close

夜晚,我因為月事來

下腹部由於藥效過了的關係

又悶悶的痛了起來

 

不曉得是不是悶痛引起的心情低落

我想起了我們家憨厚的黃金獵-LADY

 

2013.6.22的清晨

她離開了

說她吵著要出門

走出大門沒幾步

就全身趴下安靜地走了

如今6年已經過去

 

別誤會

我時常開心的時候想到他

在忌日或是各種時候

也都開始慢慢釋懷

用著快樂的心情

在心裡跟她分享著我的點滴


只是今夜

我閉上眼睛

特別想念觸碰她的感覺

想念她大大的耳朵

想念毛不怎麼多的她哈哈

 

眼角

還是不爭氣的流下淚水

滑落在枕頭上

 

好寂寞。

 

我好難過。

 

我在過去並沒有想過會有現在的將來

我身在當時的將來

卻深深緬懷著簡單樸實的過去

 

哭一哭我心情好了許多

閉上眼睛

我感覺到一陣平靜

 

誰知道呢?

搞不好是你剛剛來陪伴我

我全部都感受到了才突然有的情緒

 

摸著妮妮

此刻甚麼都不想管

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度過今晚

 

感受你還在我身邊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瑜悅 x 寵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