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兒凸凸 好不習慣!!!!!
!

 

醫生說牙齒的神經反應比較慢

 

所以明天會開始感到牙齒痛

 

我現在可樂的咧  不痛不癢

 

明天等著看吧!

 

( 2 /11補:相信醫生,真的會疼 ! 吃蒸蛋維生中... )

 

***

 

醫生不太想讓我拔牙

 

說是我的嘴其實不怎麼爆

 

要等五個月之後再說

   

好等不及啊!

 

我真的很想改變臉型和嘴唇

 

照相裂嘴笑真的頗可怕 !

 

等著吧 ! 我要改變 !

 

開始一年半的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瑜悅 x 寵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