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經痛 會讓我昏倒

國中一次 高中一次

痛到高點時

(會一陣一陣的痛,

痛的時候子宮像被捏住一樣收縮)

 

我臉色會發白、呼吸急促

上吐下瀉 無法進食

吃藥會吐出來

(所以止痛藥都進不去)

 

而因為呼吸急促 導致很多問題產生

例如有一次手部發白

對我很好的保健室阿姨

把塑膠袋套住我的口鼻

我當時真的以為我要...走了

呼吸不到氣XDD

人家阿姨是在調整我的呼吸耶頻率哈哈哈

 

回到主題

經痛要怎麼辦?

 

我的情況是

我會慢慢的痛

從一點點痛到痛到最極點

 

我們要做的就是

「不要讓自己進入到這個階段」

 

進入到這個鳩段怎麼辦?

如果像我一樣

痛最極點會上吐下瀉

在這個最高階段

不要進食、也不要喝水

能做的只有「熱敷」跟 「睡覺」

(我自己用暖暖包貼著,

夏天也是)

我知道要睡著很難

但到最後都會痛到快無意識

就會睡著了...我自己是這樣XD

 

 

預防進入最極點!

在還沒有想吐想拉肚子

還可以喝水進食的情況下

有感覺到子宮被捏住

就去吃止痛藥

因為藥效沒有那麼快

知道自己會發作起來就要先吃了

 

如果覺得吃藥不好

在還沒嘔吐階段可以煮薑+紅糖

單純薑湯也可以

有用!!!

 

我只有一次來不及

喝了全部吐出來

然後就到最疼點了...XD

 

吃完或喝完

要工作的話就辛苦了!

忍耐一下 過1-2個小時就好了!

(昨天才剛經過測試呢哈哈)

不用工作的話就快邊熱敷邊睡覺

 

 

起來就會好了

有點痛就再補藥就能控制住

也可以吃東西

(我怕痛的時候常常不進食,

只喝水也可以控制住,

不用吃藥)

 

各位女孩們大家一起加油!

我有甚麼方法也會寄須更新上來的

 

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有可能要生小孩才能治好,這是甚麼啊,讓我內牛滿面

arrow
arrow

    瑜悅 x 寵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