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味滾!

實際使用測試紀錄

 

很高興收到了臭味滾的邀請

給我充足的時間試用他們家的五項產品

我有說明 因為要讓大家了解實際狀況

所以會寫下非常真實的使用心得!

請大家安心觀看XD

 

 

臭味滾主打「安心除臭」、「安靜抗菌」、「安全防霉」

而要讓我們能安心、安全的使用

他們提出了讓我們放心的保證

 

三不添加

➜無酒精

➜無防腐劑

➜無香精

 

三大安心保證

➜ 通過TAF認證

➜通過SGS認證

➜100%台灣製造

【無色無味不刺激,陪伴毛孩好安心!】

 

那我們快快快

咻咻來看我的分享!!!


 

♕臭味滾布類洗潔液

一開始不囉嗦

直接來分享我最中意的一樣試用!!!

 

布類洗潔液

針對毛孩油脂皮屑進行分解,減少細菌滋生及黴菌感染的機會

不含螢光劑,溫和不刺激、不傷肌膚

清潔效果徹底深入布類纖維,溫和洗淨不傷布料

裡面是稠稠的液體

聞起來是不會很濃的香味!

(有種好像在哪裡聞過但又想不起來的味道!!!!)

我用小臉盆把水裝到八分滿

然後按了一下半

(不知道是否太多?我這個人很懶得算比例~)

說明上面寫要浸泡30分鐘後再洗滌

但由於我泡到忘記

結果足足泡了大概1小時XD

要洗的時候

我心想有點髒   要多搓幾下

沒想到我手一下去 一擰

我的媽呀 一堆黑水

我根本就沒什麼搓到

沒有什麼泡泡 非常好清洗

同時又感覺得到洗得很乾淨

 

他們主打的是分解異味,而不是用香味蓋過臭味

我真不太能接受用香味來蓋過臭味這件事

(我的小小潔癖哈哈哈

 

衣服洗完的香味不是死香

乾淨香! 我喜歡這種味道😊

所以把頭套也拿來洗一洗XDD

畢竟頭套很厚 有時候泡泡太多很難沖洗

我使用下來發現有泡泡

但不是那種洗不完的泡泡

很快就沖乾淨了

臭腳腳布什麼的我都打算靠這罐了XDD

 

♕臭味滾除臭、抗菌濕紙巾

濕紙巾

無酒精、無香精、無螢光劑,保護毛孩敏感的嗅覺不受傷害。

柔韌加厚的材質,溫和清潔毛孩細嫩的皮膚。

方便攜帶、隨時清潔

每包都有貼心上蓋設計,方便保存濕紙巾不乾掉。

濕紙巾沒有甚麼特別的香味

主打抗菌

小妮妮很愛舔腳 前腳小狼爪還給我舔到生黴菌 

用來散步後擦腳腳殺菌不錯用!!

這款是連身體都可以擦的

但小妮是長毛狗 所以就沒有擦了~

另外妮妮有時候大便沒大乾淨     會漏臭臭

加上她腸胃不好

吃到一些讓她不太好消化的東西

屁屁就會沒事漏濕濕的臭臭

原本擔心沒機會使用到

但跟我聯絡的臭味滾服務人員

給了我幾個月的時間試用

還真的被我遇到了xD

(臭屁屁不給看XDD)

我用紙巾把屁股先擦乾淨一回

然後再拿一張乾淨的紙巾繼續擦

比起一般的紙巾

少了香味跟大便混合在一起的噁心怪味

臭味滾紙巾因為沒其他香精味

所以還好 有降低臭味!!

但是味道還是有臭臭的嗯嗯味~

 

沒辦法 畢竟是拉肚子的屎味!!

當然一定是用洗得無敵啦~

這款紙巾適合在外使用或晚上睡覺急用!!

 

♕臭味滾地板清潔液

地板清潔液

用分解原理,而不是用香味掩蓋異味。

30 秒快速分解異味

適用於磁磚、大理石、皮革、木頭、金屬等材質,不傷害家具及裝潢

超濃縮11000比例稀釋使用,經濟環保效果好

抑菌率99.9% - 抑制黴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黑麴菌....

這款是需要稀釋的!!

比例是1CC(清潔液):1000CC(水)

這個比例真的超級省呀!

依照自己的需要,再增減量就可以~

清潔液的外觀 本身也是如水一般的狀態

只有味道上的不同!!

 

其實我們家沒有甚麼臭味

比較有味道的就是廁所了!

 

這款主打可以根除及瓦解很多種菌

我想多多少少都會有看不見的黴菌窩藏在家中

尤其臺灣天氣潮濕又悶熱

根本就是他們的生長環境!

黴菌是頑強的真菌

很容易讓寵物感染、生病

其實不用說牠們,人也是

 

所以我決定

都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要邊拖地邊拍真的有點困難啊啊!!

總覺得有點假掰XDD

但我可是真的把家裡都拖得乾乾淨淨!!

拖完家裡有股也是有股乾淨香

覺得像是把家裡消毒過後的那種感覺

 

不過這邊要提 我真的太懶惰 

所以濃度調得有點高XDD​

也是為了要整理廁所!!

廁所我刷了馬桶下和平常比較容易有水的的方

使用高濃度  整個像是消毒過一樣

乾 乾 淨 淨 有 超 淨 香♥

(廁所真的是黴菌的生長好環境啊...)

 

♕臭味滾除臭/抑菌噴霧瓶

除臭/抑菌噴霧瓶

針對毛孩排泄物進行異味分解

可直接噴灑於排泄物上後再清除

衣物、沙發、尿墊、地板、牆角等地方時常中標,派出除臭噴霧快速拯救吧!

噴霧我也覺得很好用!!!

聞起來沒甚麼特別 除臭力真的蠻厲害的!!

 

先來個小訣竅~~

尿臭不是隨便擦擦 尿液還殘留很多在地板上

然後噴上噴霧 用抹布狗來狗去

就會消除味道的

畢竟狗尿的味道是為了做記號

本身味道就比較重

建議還是盡量把尿擦得乾一點!

我們家是

先把小妮的尿拖乾淨

(吸得很乾

再噴上臭味滾噴霧

再用反面拖

然後再噴一次 風乾

我懶惰的時候都這樣結束XDD

 

因為到這邊貼近地板聞

(是真的鼻子貼近地板那種XDD

真的沒聞到尿臭喔!

 

使用說明也說風乾即可

但我通常還是會用布擦到乾

然後再噴一次風乾XDD

(真˙淨XDDD

 

我現在在很多地方都會用到♥

自己真的很喜歡😊

另外覺得他的噴霧很廣 而且有力!!

使用起來很方便快速!

還有ON跟OFF的設計

以免誤噴了!

 

♕臭味滾食器洗滌劑

食器洗滌劑

成分使用天然椰子油

分子小,能迅速進入孔隙,帶走油汙

無香精!市面上多數洗碗精會添加香精,對毛孩嗅覺較刺激,長期下來將影響毛孩情緒。

特殊配方分解毛孩口水黏液, 抑制細菌增長,一般洗碗商品無法徹底清潔,即使肉眼看不到,細菌依然殘留在上面。

臭已使用細菌檢測儀檢測出細菌數大幅降低,我們可以觀察毛孩吃飯的碗洗乾淨的速度變快了,本來黏黏稠稠的碗跟玩具變得更好清潔了。

洗滌劑的液體是稠稠的

聞起來是清潔的味道~

(好奇怪的形容,但我形容詞不多嘛!!!!)

使用方法跟一般沙拉拖一樣

擠上去 洗一洗 沖掉即可!

水碗很容易ㄒㄧㄡˊㄒㄧㄡˊ(稠稠的)

我試用下來 覺得洗得好乾淨!

(還是我技術好呢?XDDDDD

後來我把吃飯的碗也拿來洗

沒想到以為不太能恢復光澤的碗

被我洗乾淨了!!!!!

可恨的是 我只是單純想拿來洗

就沒拍照啊!!!只拍水碗RRR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我之前沒洗乾淨吧(哭

應該是真的分解口水及比較快速

我還會繼續來試試看!

 

小妮妮還以為菜瓜布是甚麼吃的XD

小妮:是甚麼好吃的在我的碗碗?

 

洗完清潔溜溜~~

有沒有閃亮亮發光的感覺XDD

 

以上~這是實際後的分享

希望能給大家做參考!

購買在這邊 https://lihi.biz/EhMXc

再次感謝臭味滾

給我們這次的機會以及很棒的一段試用時間~

 

延伸閱讀

[狗狗觀念]是牠、是她還是他?如何形容才不會貶低狗狗?

[寵物試用]天然寵物洗劑推薦!棕櫚寵物earthbath 美國進口無香味洗劑

狗狗洗完澡眼睛紅怎麼辦?

我在夜裡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瑜悅 x 寵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