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紫二代 除塵蟎機[無贊助實測]

01

影片實測分享[無贊助實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3MmZiIy6dQ

 

看著當初實測影片發佈是在2021.3.3

今天是2022.1.25,文章竟然拖了快一年還沒生出來

希望今天我擠得出來XD

剛好也可以分享一下一年來的使用經驗

這篇是無贊助實測,所以一定都實話實說

當然如果之後真的有榮幸接到業配(想太多

大家自己斟酌觀賞(?

 


 

除塵蟎的用途

當初買當然是希望除塵蟎

網路上也不少人討論,吸起來的不全是塵蟎

或是拍拍功能拍出更多髒東西?

那是不是失去了這檯機器的意義了?

03

(真的粉粉的超噁心,當下潔癖爬上身超不舒服

其實仔細想想,今天不管吸起來的是甚麼

你就是把髒東西從你的床墊吸起來了

而且還真的不少XD

床墊本來沙沙的

(因為放涼席拿起來後才這樣,不是我髒

吸完摸起來也是真的平滑乾淨

對我來說目的就是達成啦!!

 

真的要說對於床的大掃除它是一個利器

以前用吸塵器吸半天還會沙沙

用它我覺得快又乾淨

我現在地板放一條不要的棉被墊腳

髒了我就用這臺吸一吸就很乾淨了!

 

除塵蟎機過熱關機?

先說這不是機器有問題,是我使用方式有問題

當初在使用時發生過熱關機數次

之後沒用了一下子之後過熱關機

馬上連絡客服也很快得到回應

對方看了照片跟我說:

「(大意)您的吸塵網灰塵已經堵塞了,

會造成機器無法正常散熱導致關機喔~」

04

(滿到灑到盒子上了

 

我好丟臉啊,我真的不髒的

我真的有洗澡的

 

清理之後恢復正常

也很快集塵網又滿了

不過在那次大整潔之後

之後使用都沒有那麼髒了!

所以真的是陳年累積下來的

 

使用之後的差別?

我只能說感受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所以我的感受不一定你也會這麼感覺到啦

 

真的很喜歡每次吸完床熱熱的感覺

自己覺得有一個舒服的味道

這應該不是刻意的設計

只是因為排熱剛好熱熱的

弄得床暖呼呼的XD

(使用的時候也不能完全貼平在床上喔,會無法散熱

 

心理層面當然是也很滿足

看到髒東西被吸起來的暢快感

另外說到殺菌燈

到特別髒的地方會變色

看不到的沒經過實驗當然不能說

但我觀察到若是有頭髮跟看得到的屑屑等

確實會轉紅燈

也會多來回幾次讓它變黃燈然後轉綠燈

 

一樣是撇開燈到底有沒有用

反正就是把髒東西吸起來對我來說就OK!!

當然如果是真的有觀察骯髒程度作用就更棒囉!

 

拍拍力道?吸力強嗎?

02

吸跟拍拍我覺得給我的感覺是小小的

但是灰塵就是吸得起來

所以對我來說不太影響

 

拍拍力道我沒有做任何實驗

所以我並不能說到底有沒有用

它不是那種非常用力的啪啪啪啪

是你會好奇「咦?好小力威」的那種強度

可承如上面所說 我的目標很簡單暴力

就是要把我的床墊清乾淨

所以目的有達成

想想如果拍拍很大力

在硬的物質上面不曉得會不會變超大聲XD

 

另外我們家小狗狗的床會每天吸

平時也是這臺除塵機(比較少)跟手持吸塵器交替使用

手持吸塵器因為很輕所以用得比較頻繁

但我個人是喜歡除塵機吸後的感覺

因為熱熱的,也覺得吸得比較徹底XD

 

除塵機聲音很大嗎?

大,跟古老味吸塵器差不多

要用很久我會戴著我的隔音耳罩

(之前寵物美容店工作用的XD

 

小的手持吸塵器也是聲音蠻大

但這臺更大,所以這也是手持使用比較頻繁的原因之一

 

會不會很重呢?充電式還是插電的呢?

重我覺得還好(本身有點力氣的人),是有點重量

不過吸得時候會靠在床上,所以沒甚麼影響

 

是插電式的,但線非~常的長

使用並不影響我跑來跑去的

 

 

以上是我想到的一些使用後的真實分享啦

希望對想要入手的人有一些幫助J

 

延伸閱讀

 小美人魚-Part Of Your World 歌詞中英文對照翻譯、英文單字查閱

 [寵物試用]天然寵物洗劑推薦!棕櫚寵物earthbath 美國進口無香味洗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紫二代 除塵蟎機 實測
    全站熱搜

    瑜悅 x 寵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